MD升官,請大家共聚,選了延8這家餐廳。
這家餐廳我聞名已久,但從沒去吃過,這次覺得是個很好的經驗。
我們六個人點了六菜一湯,每種口味都很不錯,份量也剛好。
我們點了:奶油中蝦(附銀絲捲)、腐乳高麗菜原味羊小排三味拼盤(羊肚絲+麻辣牛筋+醉雞)、芥蘭牛肉蟹黃豆腐煲蛤蜊湯

奶油中蝦上來時還讓我滿驚豔的,香味很棒,蝦子夠彈牙。用銀絲捲沾上醬汁吃別有一番好滋味。但是"越不喜歡的東西越是敏感"這句話應驗在NANA身上,大家都不覺得有異樣,她卻聞出有香菜味。雖然NANA也有吃蝦子,但後來銀絲捲是用蟹黃豆腐的醬汁佐料的。

腐乳高麗菜這個搭配我第一次吃,覺得滿有趣的口味。這家的腐乳比較甜,像客家腐乳的醬。與一般去泰國餐聽吃的腐乳空心菜味道天差地遠,但我覺得還滿喜歡的。

原味羊小排...其實我是不吃羊肉的,只是因為去淡水河邊後對羊肉改觀,因此今天也想試試。但延8的原味羊小排酒似乎加多了點,羊肉本身的味道反而被掩蓋了~但肉不老不生,對我來說是剛好的口感。

三味拼盤中,我對羊肚絲興趣最大,最喜歡的是醉雞,印象最深的是牛筋(只是滿辣的)。很下飯的拼盤。

芥蘭牛肉~我覺得一般印象中的芥蘭都粗粗的菜莖,少少的份量。可是延8的菜份量還滿多的,芥蘭也不老,好吃好吃。

蛤蜊湯跟上面這些菜比起來,我覺得就比較普通了。不過薑絲我滿喜歡的,很嫩...

延8的地點不好找,而且今天店內可能是家族聚餐,有點吵,因此我們也都埋頭苦吃少聊天。聊天就是下一攤的事了。
不過,單就餐點來說,我很喜歡這家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