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延8,大家並沒有做鳥獸散,而是找個地方聊天。
後來我們走到了忠孝東路上的LAVAZZA老咖啡,我對裡面的甜食頗有興趣。
不過,除了Keyn沒人點咖啡。
尤其是MD,上次NY貝果的一杯咖啡讓她嘗到苦頭,今天怎麼樣也不點咖啡了。
但Keyn很壞心的說:妳可以喝啊,然後醒到過端午。

六個人擠一張小桌,開始說說看看的時光。
聊的其實都差不多,不過講到要怎麼去看MIZU披露,我們決定要有人加入MIZU會才行。
因此,我想利用家人名義加入。
但是,雖然我以前有加入過MIZU會,但資料不知都扔哪去,要怎麼拿到申し込む書也是問題。
然後MD拿出歌劇GRAPH給大家傳閱。這期的波瀾萬笑是チエ。每個人看到大法師那段就不斷的笑,真的,"高速橫斷",チエ...真有妳的。
但是最誇張的是NANA。短短三頁她看了超~~~~~~久,而且還一直笑一直笑,並附加評語。"チエ好白癡(褒)"、"チエ很智障(喜)"...等等。
看完之後又再來一次。
坐在NANA對面觀察很久的Keyn受不了大叫:MD!這本就賣給她了,我給妳錢!
チエ那一篇還真的是我看過最波瀾的爆笑人生,不過NANA妳三頁看了半個小時也是太愛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