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兩點半,與娘出發要去用掉華納威秀召待票兩張。
由於票券要現場排隊,我們排了約15分鐘後,買到6:25的達文西密碼。
從3:00至6:25這段期間,我們就閒逛信義計劃區的四棟百貨公司+一間書店,開演前一個小時又晃回華納威秀2樓,因為我打算先填點肚子。
找到位子後,去點了銀だこ的章魚燒(小舟套餐+一杯原味抹茶)。
這次是我第三次吃銀だこ了,每次跟我共食的人都不一樣。
沒在日本吃過章魚燒的小葛與娘,認為味道很棒,比章魚小丸子好吃(不過娘沒吃過章魚小丸子)。
在大阪本處地吃過美味章魚燒的MD跟Keyn還是覺得日本的好吃。
不過對於已經超過七年沒吃過那家章魚燒的我來說,銀だこ算是不錯的口味了。
表皮酥脆,內餡柔嫩,一顆算是大的章魚,再配上海苔粉、醬汁、柴魚片與美乃滋,真是好吃到八個不行。
如果有點芥末醬讓我配會更棒(不好意思還是被章魚小丸子影響了一點)。
下次再去吃...如果與我同行的人願意陪我去的話~
另外,抹茶真的很濃...我怕晚上又要睡不著了。
但還滿好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