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等待電影開演前的數個小時,其實我是有任務的。
就是要幫娘找出適合夏日的粉嫩唇蜜。
母親大人一直習慣用唇膏,不過女人我最大的影響力無遠弗屆。
它讓常看這個節目的娘也想買支唇蜜用用。
上網找了幾個評價不錯的牌子,買完電影票就由A11開始逛。
首先就是資生堂,而最近正火紅的就是美人心機系列。
試擦之後,娘很阿沙力的在第一櫃就買了唇蜜+唇膏一組。
然後,意外的拿到我一直很想試試看的心機蜜粉組。
本來我就想要跟櫃姐要試用品的,結果她居然主動給我兩組(一組內有粉底霜+蜜粉一日份)!
真是高興啊。而且裝置的紙盒子+說明廣告還滿高級的。
明天就用用看吧。再寫一下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