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a Palyer一開,第一首歌一定點選"ホセへの誘う"。
每次聽到花總的引誘聲調,整個人也好像又坐在劇場裡,看著舞台上的卡門磨蹭著荷西,性感氛圍瀰漫在劇場的空氣裡。
這首其實是台詞與旋律參半,只有台詞時,背景旋律也隱隱出現。對我這種莫名其妙喜歡聽編曲的人來講,是一種很強烈的吸引。
講一下題外話...發現自己喜歡聽編曲也是因為寶塚。當Elisabeth的謝幕,和央快唱完時那個小提琴真是好聽...
回來這首歌。雖然日文退步不少,但是聽這首歌時會覺得歌詞還頗有畫面與意境,與一般的雞母皮歌詞不太一樣。
如果在公司被一堆白爛廠商或沒有EQ的同事氣到,聽到這首歌就會心情大好。
果然寶塚還是平撫心情的萬靈丹。

前天寶塚公布8月份DVD的出版清單。
好掙扎。
Luli本來無法理解我有什麼好掙扎的,到了那天,Luli才知道我現在已經是水=瀨奈+彩乃的程度了。
我自己也很訝異。原本只是因為喜歡瀨奈+彩乃這一對COMBI才買月組的DVD,不過看了之後,喜歡的程度越來越往上昇。
只是我自己總是覺得,當Zunko退團時,已經把我對寶塚的瘋狂熱情帶走一大半了,雖然算是MIZU FAN,不過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瘋狂追逐。
算了,省錢吧。
只要買Zunko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