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Yuuko在講麻尋,但完全不知她長怎樣,於是翻出了這部新公來看。
由於老人家我想睡了,於是以跳段方式看完這部新人公演,以下就是我看片段得出的感想。

柚希實在是太帥了!那頂假髮跟她太搭配,一站出來就是一整個帥氣。
而且她沒有新人公演的生澀(好啦其實是有一點,但感覺還好),動作台詞等等都滿流暢的。
我覺得星組的新公看起來還不賴,有點像BOW的程度了,不會很新人公演的感覺。

陽月華...我先看完花舞長安再看這部...梅喵妳真的聲音品管要加強。花舞唱得滿好聽的,這部雖是初新公但也是給他有點小恐怖...但基本上還是比本公演好啦...真的...
陽月華的假髮與檀的不太一樣,我比較喜歡陽月華的版本,在公主斜躺準備要欺負艾依達的時候,頭飾超美的(應該跟檀是差不多的啦)。而後來的魚鱗裝出現時,她的兩鬢頭髮比較短,大概與肩齊,感覺比較俐落一點。法老被殺時,假髮的編髮比較複雜,但是也好看。最讓我驚訝的是最後一幕對拉達美斯行刑的假髮...她是短的!我覺得短髮比較堅毅,對於剛接下法老位置的公主來說算是一種宣示吧(可能想太多)。

然後,是麻尋。
好可愛的艾依達喔!!!!!!真的超可愛啦。怎麼那麼可愛~臉可愛,聲音也可愛,動作更可愛。
但是,艾依達應該沒有這麼可愛才對。她雖然是公主,但不是像白雪公主每天唱著歌讓小鳥停在手上那種不知世間事的公主,她是外柔內剛的公主(對,其實我說的是安蘭版的...受影響太深)。
雖然我內心的標準是安蘭艾依達,不過我覺得如果按照劇情,艾依達的確不是個個性甜美嬌柔的女孩子,是像安蘭表現的那種手無縛雞之力但是內心剛毅無比,願意為所愛的人潛進地下墓穴等待的女人。
不過,麻尋那時才研二,雖然緊張但是就以一個娘役角色來說,我覺得她很可愛,而且聲音也好聽。只是不太像艾依達就是。

因為這部我的重點是看麻尋...所以其他人就容我跳過...
不過還是有偷瞄了幾眼HAYAYA啦...但HAYAYA不適合陽光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