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緊張。
因此我很少看什麼比賽,當然恐怖片也敬謝不敏。

印象中第一次發現自己想像力旺盛到自己嚇自己而且還嚇得不輕的時候,是神鬼傳奇這部片。
這部片恐怖嗎?問十個人應該有十一個人說不恐怖。
但是它讓我在電影院裡驚駭到閉眼三十分鐘(不是睡著)。
所以後來我看電影都挑那種人畜無害的。比如愛情喜劇、家庭喜劇、動作片、溫馨小品等等,連諜報片(除了像007或魔鬼大帝那種華麗為主或喜劇穿插的)我都不太愛看,因為我很怕主角萬一被拆穿會有什麼樣的下場...

然後最近最熱門的話題,應該就是世足了吧(政治的話題不在我的認知裡)。
我雖然不愛運動,但其實還滿喜歡看球類比賽的。
但就是熟知自己個性的缺陷,因此也沒有認真喜歡過什麼運動。
這次卻讓我無法自拔。
從32強開始,完全門外漢的我一路看到八強戰(當然不是每場看...我沒辦法熬夜看第二天還上班),中間Luli都很有耐心的講解一些足球知識給我聽,而且也有問必答,但是我想有一點是Luli完全無法忍受我的:我會緊張過度導致半途而廢,比賽看不完整。
像星期五晚上開始的德國V.S.阿根廷,我真的看到心悸,全身微微顫抖而且心跳維持在90~100左右,真的太緊張了。
因為這一場我是比較希望阿根廷能夠贏的,看到他們超前、平手、落後~真的讓我心跳加速.....
所以第二天的葡萄牙對英格蘭,我在最後PK戰時就換台了。Luli在MSN上很受不了的說:有什麼好緊張的?而且這樣妳怎麼看得懂!
其實,我會害怕與緊張,主要是得失心很重,還有不瞭解各隊的情況,然後就會自己嚇自己。
基本上我也不能算是特定球隊的FAN,但我有個莫名的堅持:一但決定希望哪隊贏,我簡直就會跟他們榮辱與共。
所以阿根廷輸了,我也快哭出來;葡萄牙贏了,我在電視機前無聲(因為怕吵到家人)歡呼了五分鐘。

這種想太多導致自己緊張得要命的個性...我看好像很難改過來吧......

可是我好想看海因策喔~~~~~~!!(我是外貌協會...他不帥嗎?但很有味道。我就是喜歡這種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