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適逢Luli跟MD生日,邀了NANA當陪客,一行四人吃起下午茶。
一直耳聞喜來登12廚的下午茶很棒,但是吃了才知道有多棒。
條件很嚴苛,3點至5點,只有兩小時的時間。
NANA是一枚奇葩,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是從甜點開始吃的,但是NANA的戰略奏效,因為等我們要吃甜點時,大家的程序也差不多一樣,於是很多甜點都要排隊或是沒貨了。
我先從熱食開始,他們家的芝麻球真的超好吃!我第一次吃到不是紅豆沙(也不是騙小孩的棗泥)芝麻球,而且味道超讚的。我想中間可能是綠豆或白鳳豆沙吧。
大飯店的炒飯一向是我的最愛,料好實在鬆軟香濃,每到大飯店吃BUFFET我一定會吃炒飯。
然後今天我神奇的主動朝生魚片前進。MD盤子裡的生魚片看起來太美味了,我也忍不住自己只有"兩片"的量,去夾了四片回來。吃完還有意猶未竟的感覺,果然12廚的生魚片很小片...頗適合我呢~哈哈。
不過,他們有一個很大的缺點:飲料杯太小。
小到Luli後來呈現一種詭異的情況:兩杯熱紅茶,一杯冰紅茶,一碗味噌湯環繞在她的前面,簡直像四聲道環繞立體音響的擺法。
甜點裡我最愛的當然還是英式布丁法式煎餅,而且這邊的法式煎餅是做好自己拿的,不用排隊。不過內餡當然也就不能選(福華四樓羅浮宮與凱悅一樓凱菲屋是現做可選內餡)。
小糕點類我覺得還好,布丁跟煎餅真的讚到不行...
而且我們位置後方還有一圈炸物,我只拿了熱狗。12廚用炸物的方式讓客人飽足嗎~奸詐XD。
等我吃完甜點,NANA也吃完了她的麵包(她真的從尾吃到頭)。
於是我又去拿了沙拉來清清胃。可惜蘿蔓不夠新鮮,有黃黃的地方,否則我真的超愛吃蘿蔓的(西堤之前的蘿蔓是整個半顆去淋醬,甜脆多汁,超好吃)。
基本上這次的食感很好,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