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Y子貼給我一個連結,連進去之後當下無法認出她是誰。
視線往左移,發現她是OSA!
這.....修片會不會修到一整個太過火?!
寶塚修片的功力我望其項背。大約從2002年起吧,他們家的視覺設計就超愛Photoshop裡的模糊工具,一定要把每位star的雙眼皮修到不見、微微的小法令紋平整無比、帶點粉嫩的妝容修到光可鑑人、些許性感成熟美的臥蠶消失不見,他們的視覺設計方願罷休。
拿最近的例子來說,宙組的NEVER SAY GOODBYE。
原本看到海報,以為和央受傷無法拍照,因此利用電腦繪圖畫出她的樣貌矇混出一張海報。
我會這麼想,可見修片修得有多OVER。
結果,是和央本人拍的。真是太令人震驚了!(比用電腦繪圖畫出一張海報還震驚)
然後,官網上的每張照片都修修修修修修修...........
這些STAR的臉是有多麼無法入那位視覺設計的眼啊?幹嘛修成這樣?
我也很愛模糊工具啦,但那是MODEL身上有疤、膚色不均、痘痘很多、或有不雅的體毛我才會用的。
我覺得每位寶塚STAR都有她的美,自然一點的照片更能顯出她們的特色與可愛吧。
希望不要再修片了(應該不會被理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