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錯人名、廢話連篇,你還會什麼?!
喔對了,還會嚴重LAG。
場上都傳給第八個人在德國門前纏鬥了,還在說"這是葡萄牙的球門球,RICARDO準備..."
被"譽"為假摔之王?是這樣用的嗎?
原來現在記者的素質就是這樣!
只要他一摔,就是假摔。
英格蘭對葡萄牙那場,去問問袁定文發生什麼事,不要自己看報紙然後亂講亂想。
整個46分鐘就聽你在那邊屁!
講錯人名也不道歉,人家黃天佑都糾正你了,你是沒聽見嗎?
死不認錯,報了N場都這樣!
拜託你,不會認人不會報就安安靜靜讓黃天佑講就好了,人家講的比你好八百萬倍,"譽為假摔之王"咧。
嗟。

哈,正要說第N次"假摔之王"時,那個王字還沒出來,黃天佑就受不了搶走話了。
結果人家是真的摔,你怎麼又閉嘴啦。黃天佑也說啦,這個球是可以判的喔。你怎麼那麼安靜啊。
受不了........明天我要袁定文+黃天佑啦!!或是黃天佑一個人也可以。

我不是專業球迷,只是受不了有人在那邊鬼叫鬼叫還誤導觀眾-尤其是我這種不懂的,一誤導就很嚴重,會以為法國每個人都叫亨利;會以為葡萄牙前鋒也叫DECO;會以為英格蘭只有歐文魯尼貝克漢這三個名字;會以為義大利沒贏過PK;會以為阿根廷只有MESSI在踢球;會以為川口能活作法身繫日本隊命脈;也會以為'假摔之王'是一句稱讚(原來玩足球就是要假摔才是王道的誤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