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在夏天,大概最期待突如其來的颱風假了吧。
不像學生時代有寒暑假或春假,上班族除了週休就是自己的年假,如果能撿到一天颱風假,那還真是比什麼都開心。
不過,碧利斯輕颱卻開了我們這種人一個玩笑。而且這個玩笑還不小,因為光是我們公司,就一堆人為了它人仰馬翻。
首先,星期三早上就發佈了陸上颱風警報,搞的公司的行銷部門非常緊張,要求我們要將星期五與下個星期一的稿子都要盡快交出並且上傳到系統。
然後下午風雨變大,時程改變:所有稿子都要在星期三交齊!
於是,當天我反常的加班到九點(平時大約七點半能走...對,進步了)。
第二天沒放假,到了公司開始聽到同事在哭喊:那我昨天加班加到十二點是為了什麼?!
由於稿子都交完了,星期四我開始有點閒暇,就東逛逛西逛逛,還上YouTuBe看了幾段影片。
今天星期五,還是沒放假。本公司攝影師ID上的"加油啊,碧利斯"拿掉了,還有人傳了下面這張圖片供大家解悶。

其實,颱風來襲不是什麼好事,今天就看到中南部雨水成災...。如果颱風只吹台北,其他地方都沒有災情,或是風大(到可以放假的程度)但雨小(比較不會釀災),這樣就比較完美了(對,這只是幻想。就像我想要小叮噹任意門一樣,所以直接改道比較好)。

PS:小葛說原本以為是我做的...我腦中的"臨時動議"還沒這麼強烈啦...做出這張圖的人真是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