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適逢Y子自日本歸來,少女的矜持讓她找了我跟MD2人出去吃飯。
吃完飯,MD說要參加婚禮,要我們陪她去買衣服。
找了微風樓上的櫃,MD熟知的那家撤櫃了,2.3F的服裝又太少女,於是來到4F。
原本一間新櫃的衣服還不錯,頗為典雅,但是看到標價之後,我與Y子有腿軟的感覺,於是與MD速速離開那個櫃。
走到轉角,看見BIANCO在打3.8折,也有不錯的型。
熱情的專櫃小姐招呼我們,而且幫MD挑了另外一套上衣與裙子。MD試穿出來讓我與Y子驚豔,真的很適合。
粉橘色鑲金繡線的小可愛+同系外套,還有白底粉橘色玫瑰的裙子,真的很優雅又好看,適合MD的氣質。
不過,專櫃小姐說出了我隱藏在心中的OS:妳的鞋子不太搭喔...
專櫃小姐堅持MD要換成試衣間裡讓客人穿的銀色高跟拖鞋,雖然顏色不是很搭,但比之前MD自有的休閒涼鞋要好一點,而且有點跟看起來又加分不少。
於是人稱"妳是不是有拿回扣"的我就提出要MD去GF買鞋的建議。
MD快手狠刷了三件衣服之後,我們3人又回到吃飯的GF。原本逛了一圈沒看到什麼適合的鞋子(說到這個MD請讓我小小抱怨一下...妳買鞋子真的有點難搞,超過3公分的不穿、太亮太花的不穿、魚口的不穿...很難選耶),不過Y子的利眼看到兩雙應該在MD接受範圍內的鞋子,於是讓MD穿穿看。
一雙是古銅金的低跟涼鞋,一雙是粉橘色的低跟露趾拖鞋。
小姐拿了一雙給MD試,古銅金穿起來不錯,但MD說它會晃(...)。粉橘色在倉庫深處,因此先讓MD試黑色,感覺還不賴。
等小姐拿了粉橘色來,前面的寶石亮到閃眼,我們一致認為黑色比較好看,不過因為與衣服不搭,因此建議MD買古銅金色配剛買的新衣。
然後MD說:我要這兩雙(指指古銅金跟黑色低跟露趾拖鞋)。
坐在一邊出意見的Y子跟我大驚,兩雙?!
後來MD付帳時我與Y子碎碎討論,該不會是因為小花退了所以MD決定要把錢都花在自己身上吧~而後來MD也證實了這點。
可是...一次買了兩雙自己平時很少穿的鞋...MD妳真的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