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的是LOTTE,台灣7-11買;右邊的是三星,日本買)
前年吧,Keyn從日本帶回來一種喉糖,自此之後我與MD也踏上了不歸路。這種喉糖之所以美味,不是因為涼而已,而是其中香滑的牛奶甜味與薄荷搭配,真是極品。

前天,在7-11發現類似的喉糖,當時身上沒什麼錢,但暗自決定一定要買回來吃吃看(即使家裡還有許多Keyn帶的、MD帶的、自己帶的一堆存貨)。
昨天買回來興奮的打開品嘗,本想如果台灣也有這種喉糖,以後在台灣買就好了。
結果,天差地遠。
並不是LOTTE的有多難吃,但就是與三星的不一樣。
LOTTE的入口後白色的牛奶"夾心"(夾心應該是在中間但不知為什麼包裝上是把在外面的變成夾心)有點粗糙,與三星的薄荷入口後的滑溜感完全不同。
另外LOTTE的牛奶部份看起來比三星的多,但是奶味並不是很濃郁,雖然也算不錯的糖果,但就真的像是喉糖,而不像三星的比較偏向休閒糖果的感覺。
不過LOTTE的包裝我很喜歡,因為是夾鍊袋,吃不完也不怕裡面的糖果到處散~


三星好像過一陣子就會推出新口味,目前託Keyn與MD的福,吃到焦糖、檸檬、蘇打、草莓等口味。焦糖太甜,檸檬一般,草莓太香,蘇打我愛(但只有我愛而已~她們都不喜歡)。
不過吃來吃去還是原本的薄荷最吃不膩。
日本人真是好樣的,連喉糖都能變出這種花招...
等吃完再去補貨(還有好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