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趕著看到第六集是為了什麼!
我熬夜到三點每天看三集是為了什麼!
我以為已經演到第七集了在癡癡等待啊!
結果......我誤會了...8/14是第6集。
害我接下來要空虛五天啦~~........................
Nana我知道妳有跟我說過到第6但我以為那是網路上抓得到的版本。我以為第7也快出來了。
我沒聽清楚先輩的話...
剛剛才想到去官網看...8/21第7集。很好。

好吧,繼續  野ブタ X ごくせん X サプリ 下去吧.........
誰?是誰說這個類別會一篇一篇下去的?
下一篇是寶塚!是的,會是寶塚(握拳)。

是想說服誰..................

唉,好可愛喲......跟山下智久的貓手真是可愛...(心)。我喜歡白貓手。
阿諾是白貓手,肉墊是粉紅色的喲。可愛可愛.............(水草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