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與NANA跟5號(代稱)去南門市場買了一些食物。隨便買一買也花了一千八……雖然好吃但其實也不明白是在貴什麼……之後就去飯店與MD會合。
到了之後,先看了小花的サヨナラ特集。小花真的很了不起啊……看了她的歷年作品,更會有這種感覺。
之後,因為我的要求,我們看了ごくせん……沒錯!在寶塚聚會上看日劇!這是創舉!從前沒做過的事!超級莫名其妙!(明明是自己要看還敢講)而且在看的時候Keyn打來問要不要帶食物時,我還分心罵了劇中人物(噗)。
之後,開始看一些片子,不過都中途卡掉(忘了原因)。Y子來時還在說要看Across。不過還是想等大家都到齊之後再開始看新片,於是又一直斷斷續續看了一些片段(下次我會帶FAKE LOVE I的,我一定要讓NANA跟5號看到Zunko被打有多帥啊!!)(執念)。
吃吃喝喝,今天超豐富。有南門市場的魯味、名日本料理店(不是三井那種啦)的壽司與おでん,全都超好吃!欲罷不能的好吃!撐得要命啊~~下次還想這樣買耶,我覺得還不賴啦。
終於,Luli到了之後,我們開了熱騰騰的Across開始看了!這真是一部超讚的作品!第一幕的風格與寶塚差異頗大,雖然是寶塚的老師上島雪夫所作,但風格實在不太一樣。用的歌也都很棒。最後一首超好聽也超合氣氛,看得實在是很想罵老師…沒事幹嘛催淚啊(雖然我沒哭)。
第二幕是完全寶塚風,荻田浩一真的很棒,雖然有被剪掉,可是整體感還是很完整。原本這部大家看得認真,全都安靜無聲,當我正在為Tango的部份感動時,Keyn冒出一句:好像丸子三兄弟喔。
氣氛破裂!妳家ワタル跳得那麼認真,我們在底下笑成一團是怎樣啦!
最後,荻田浩一老師的催淚神功從日本發到台灣,從5月發到8月,Y子受不了了……我是不會在人前哭啦,不過我也覺得荻田的催淚功也到出神入化的程度。

然後,小花上班時間到了。早睡的MD為了等小花加班,一直沒有睡。到了一點多,小花終於上班了,大家一起看Never Say Goodbye。
這部戲,是我們看過最認真的一部。雖然其中也是有零星的搞笑,但是比起以往從頭笑到尾,這部戲讓我們安靜的部份非常多。Minoru與F不曉得タカコ受傷,我們解說她的情況,然後在NANA的逐句翻譯下,大家頗為嚴肅的看完這部鑽石Combi的最後作品。
故事很棒,歌很棒,舞很棒,氣氛很棒,演技很棒,舞台很棒,宙組生徒很棒,一切都很棒的作品。
和央與小花能用這部退團真的是太棒了!

看完Never Say Goodbye,又看了和央的サヨナラショー。結束之後,才感覺到:宙組的輝煌時代就在鑽石Combi的退團落幕了……(宙組fan私心)。
不知是誰又放了什麼片子,我都沒印象了。睡得很熟,只記得有聽到姿月的聲音,就被叫起來去床上睡。年紀大了啊…熬一夜一個星期都還沒補回來。
但是,實在是又一次很有趣與充實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