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Across跟Never Say Goodbye嗎?誰先把他從我腦海裡拔走吧…
他最近佔了太多位子啊,沒有空寫啊…
裡面有劇情,不想先知道的人不要點進來喔。

美少年真的是太可愛了。這部戲又是我喜歡的類型:輕鬆愛情小品。
雖然我也喜歡熱血校園系列,不過這種的比較合我的拍(但重看最多次的還是野ブタ跟ごくせん……)
第一集裡,勇也發現大叔跟公司職員有不單純關係的那幕實在太好笑了!先是裝沒事的笑,笑到一半眼睛斜瞄到大叔身上,然後歪頭,兩人互看,大叔尷尬笑。
勇也直接說:那回家見囉。(握手)
大叔說:Welcome!
實在是很巧妙的笑點啊。

第四集,我實在很想打醒那些路人……是在想什麼!這麼可愛的美少年請妳們去看發表會居然拒絕!是我早就撲上去了,他會帶路啊啊啊!懂不懂啊妳們!!!
太入戲……

第六集……咬牙切齒。
那個心機重的女人。
如果是ミナミ老實說我還真的算了,反正她是女主角,而且我也看了預告,雖然驚訝但是也沒什麼違和感。但那個女人…只是快碰到我也想巴飛她……
喔…我真的不妙了~誰か助けて!

美少年真的很美說。不是光可愛或帥氣(還都有咧實在太過份)。

這個系列大概就會一直花癡下去。寶塚掛的姊妹們……這個系列……可以把主人公代換成姿月……那段時間我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XD 只是那時沒有Blog讓我寫(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