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趁我在聽荻田浩一+齋藤恆芳兼差的音樂,終於腦子有空想點別的了。
今天下午因為化妝品節+我有生日禮券+反正要補貨,與娘一同去ALBION。
挑好商品後,櫃姐突然問我要不要做油水測試。
想說反正很快,就做一下吧。
油38,水88。
水在正常值呢,油的話...因為剛出門吧,所以不準。
真開心。每天敷健康水雖然對荷包是傷,但救起了我的臉啊。
然後今天娘也買了雪肌精(要變白)。
兩個人還領到買500送兩罐的FANCL膠原蛋白飲。
然後我也去另一家買了其他東西。
這兩家的東西我試用完再來報告一下。
是說我的膚質也跟大家不太一樣...
大家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