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過了頗為充實的半天。
下午跟Nana會合,去久違的西門町買CD(羞)。
西門町跟我超不合拍啊...都是年輕人(泣),我在裡面真的有像阿姨。
然後到了雜誌店,真是恐怖...不過超乎我想像的便宜。
也有寶塚耶,看到滿高興的。
與Y子少女+MD會合之後,找到一家咖啡店坐下開始聊天。
忘記講到什麼,我說:我上次去カメ道楽時,@*!(#@*!(#!..........
Y子與MD都很認真的聽我說話。
但是。Nana說:あの...應該是カニ道楽吧?
驚!
我剛說了什麼?!カメ?!?!?!
一下覺得有點好笑又有點噁。我並不想吃烏龜。不過也表現出我最近是在想什麼...星期四還把Kanebo打成"Kamebo"呢...

越想越覺得Wataru很適合演花木蘭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