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巴飛女主角嗎?
一集裡面兩次傷害美少年的心是怎樣啦!太過份!
如果是被打得很帥還可以原諒對方,被傷害到嘟著嘴~好可憐!
不過你一開始一頭熱的開開心心感覺好像少女...
便當給錯也是笑點,但這部戲真的有夠慢的...聯合報說得還頗為含蓄的中肯。
但其實我是她,我可能也會有相同的不知所措反應吧...(對方太年輕)。
不過,我覺得...藤井妳真的有喜歡別人嗎?感情好平靜。
下一集有我的罩門...再怎樣也是要看啦。
石田勇也,有你的!

預告(我看了數次)。
勇也倒在地上後,ミナミ妳衝過去時幹嘛要撞他啦...
扶勇也出電梯時不小心摸到他的腰...摸到比自己細的(男生的)腰...心裡有什麼感想?如果是我,會覺得很難過吧........好瘦喔勇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