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哭了...
人稱(其實是自稱)冷血女的我居然在看日劇時哭~
而且並不是什麼灑狗血的劇情,只是勇也哭了啊。
討厭。
可是劇情(雖然滿零散)的鋪陳加上配樂還有勇也臉上的表情讓我跟他一起哭了(其實只是流眼淚)。
但後面那張辭職信讓我噗-------的笑出來(不是內容,是斗大的字)...這種反差也是一絕。

穿著睡衣把毛巾(?)當領帶好可愛喔。
等等來做失心瘋的事吧(呵呵)。
NANA要的話跟我說喔^^...我會寄到公司去XD。

藤井是知道要去追勇也嗎?穿的鞋子剛好可以跑耶(之前我記得都是跟比較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