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兩邊都夢到了,不知道該放哪...
但還是放這好了。雖然夢中寶塚的人並沒有出現。

場景:一個小房間,用許多窗帘或門把空間封閉,燈光是黃色的,幾十至百人坐在地上,擠擠的,但氣氛很愉快。

情況:這是一個遊戲(我之前也夢過但沒什麼重點),主持人會在電視上放映影片,然後依照影片中的人物或環境去想一些心情,然後會有一塊大木頭,依影片出題,讓大家輪流把心情寫在大木頭上,寫完之後挑選幾個出來唸。

夢裡的故事:
這天,我跟朋友(但不知是誰,完全沒有夢到臉)一起參加這個詭異的遊戲。電視上播的是寶塚,而且是現在的月組。於是題目出來了:請寫下你最想對哪位OG與現役講的話?各一句。
我一直想,怎麼都想不到,一方面日文爛,一方面...我也沒什麼心情吧。
然後主持人拿著木頭走到我面前,輪到我了。
抬頭一看...媽呀主持人怎麼是這兩個!
美少年一號跟美少年四號!(知道的人請依字母排序謝謝)←為什麼會是四號?我也不知道。
然後我想:現役就寫彩乃吧!OG等等再說。
就開始寫:かなみちゃんの笑顔は私の心の薬です。然後,因為不確定日文對不對,就問了主持人這樣寫文法對不對?好不好?
美少年四號說:這樣寫很チォクォチォクォ。
講解一下,夢裡我講日語沒問題,聽也沒問題,只有寫的時候才曝露實力:很爛。但上面那個平假名的我怎麼都聽不懂。
美少年四號講完我呆掉,轉頭看美少年一號。他說:對呀,チォクォ。妳再想一想。
然後我就簡單的寫:かなみちゃんの笑顔、最高!
但對於那個片假名我很在意,就問美少年四號:你那句是什麼意思?
美少年四號用很受傷的表情看著我:妳不懂嗎?チォクォチォクォ呀。
誰懂呀..........但朋友(不知是誰...)突然跟我說:他在講中文嗎?(用國語講)
美少年四號高興的說:對呀對呀!我是說中文!(這句我沒有語言意識,請不要問我他為什麼聽得懂...這是夢~)
我三條線...美少年四號講的是"超過超過"!是呀那句是滿噁的啦...
然後中午休息吃飯了。
那塊木頭還是輪在我這邊(是說,在夢裡其他人都被逼到在5分鐘內寫完兩句,以上這樣一搞我大概寫了有20分鐘吧,但沒被催耶。果然是夢)。結果我心神不寧飯也不吃跑上去房間看的時候,窗帘跟門都被拆了,房間亮晃晃。遊戲結束了?!
而且那個房間原來是個廁所!主持人是坐在馬桶上主持的!難怪坐那麼擠...

很怪的夢...但我記得很清楚。趁沒忘趕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