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超討厭伯爵茶,所有茶類我最不喜歡它。
因為伯爵茶有一種化學藥劑的味道,據說是佛手柑的味道。
但是昨天同事讓我改變這個看法。
同事是喜歡喝紅茶的女生,我先拿我的Benoist大吉嶺給她,她覺得很好喝。
星期五是我的咖啡因解放時間(不用擔心睡不著的問題),所以下午我就用她的伯爵茶泡了一杯來喝。
其實原本不抱任何希望,只是想說喝喝看半島酒店出品的茶有什麼不同而已。
入口之後超順!沒有刺鼻的"佛手柑"味,只有一股無法忽視,不屬於茶味的馨香。
原來這才是好的伯爵茶啊。
立刻跟同事說:我以前喝的伯爵茶都是垃圾!
激起我對伯爵茶的好感,下次去日本時想去買伯爵茶~~呵呵。
但是Benoist大吉嶺,我不會忘記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