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我這幾天都好想吃布丁...
所以今天不顧逛了四個小時也沒休息半分鐘的腳,就在SKM到處亂找。
在腳到達極限時,終於讓我想到A8 B1有一家賣布丁的店...
等了一下,買了五個(買四送一),拎著它們開心的回家了。
吃完飯,想說沒什麼事~就開了它們,並拍了照。
我買的是兩個原味布丁、兩個焦糖布丁,一個胡麻布丁。
但我很想問:原味跟焦糖的差別除了一個糖漿淋上面一個糖漿放下面之外,有差很多嗎?不都是焦糖漿?!


吃了之後滿失望的...是比較綿但又很硬的那種。7-11的布丁還比較好吃。
跟我想像中的愛格尼斯布丁差異太多了(本來就不是)!





原味布丁


焦糖布丁


胡麻布丁

要說的話...沒有布丁的滑嫩感,比較像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