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節目對身體健康不好。
吃了那麼多好東西結果在最後20分鐘腎上腺素激增緊張成那樣實在不好。
不過後來我也跟著尖叫了一下...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幸好剛剛喝了滿滿一杯水肚子飽飽的。
而且都是一些看起來高蛋白質的食物。
真是可愛的美少年~害怕的樣子也好可愛。
另一位資深美少年(?)...有你的!不枉我每次看你們的節目都最愛看你的部分!
結果我還發現我跟岡村隆史是同等級的人?!(開朗樂觀但是搞錯方向...)
而且我從第三段往回看到第一段.......越看越餓是怎樣...我從甜點看到前菜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