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看這部戲,剛開始純粹是因為演員與「落語」。
長瀨的戲很久沒看了,最近才開始看他的超爆笑喜劇My Boss My Hero。
然後我對落語很好奇。有人說是日本相聲,但又有人說不像。
看了第一集,對於編劇與導演的功力覺得很佩服。
而且讓我驚的是裡面除了長瀨還有岡田准一(對不起他就是龍)!
另外還有塚本高史跟我剛看完夏季的那個女主角=_=(不過這部戲她很可愛←是說她適合這個角色的原因是演她自己?!可是我覺得這個角色很白癡耶)。
落語果然是像單口相聲,而且看起來也是有固定的段子,全憑表演者的功力來提昇或降低段子的魅力。
這部戲很有趣的地方,是在開頭由師傅講一次某個段子的原始版,而演員也會演出情境畫面。
最後再依這一集的故事將原始版的段子更改成這集的濃縮+結局,由長瀨再講一次。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劇種,而且也巧妙的融合傳統+現代,我覺得除了演員的表現,編劇也是超厲害。
應該已經跳脫一般ドラマ的範疇了吧...
笑點也很多,而且有時會在出其不意的地方自然搞笑,真的會一直笑...
Tiger And Dragon,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