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Luli、MD、nana、5號相約。快中午時突然忘記約定的時間,於是打了電話跟MD確定。
沒想到MD說"我也忘了"。大驚。後來兩人擅自認定應該是兩點半,因為以前都是兩點半。
兩點二十分已經在路上了,接到nana打來的電話"我們不是約兩點嗎...為什麼妳們都沒來?"
真的很糟糕!我跟MD居然都忘記時間而且誤以為是兩點半!
跟nana道了歉又加快腳步,見到nana一個人在咖啡店孤單的等著我們...
nana說"大家都有可能遲到,但就是MD不可能!所以我沒看見她就有種不祥的預感..."

一整個下午都在聊天,完全忘記我是個講太多話喉嚨就會啞的人。
而且還一直笑一直笑...笑到兩頰好痠...今天果然一牽動臉部肌肉就有種運動過度的痠痛感~
晚上去逛通化夜市,吃了蚵仔煎、刈包、粉圓冰、鹽水雞
我第一次吃鹽水雞耶,雖然在夜市附近住了三十年(驚),但還是第一次吃這種食物。
nana分了我一口後覺得太美味,又跑回去買了100元帶回家啃。
沒想到這是個不太好咬(牙齒爛)但又美味的食物。
以後要常常買(下次買辣味試試看)!

Luli我想起來為什麼要約妳了...我的DVD啦!!要見底了~嗚。
不過鍋墊跟鍋巴還夠用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