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集中文版看完。
我的天哪。
更嚴重↓


有了翻譯,前面那段看了很心疼(底下那篇搞笑的,請千萬不要相信)。
然後與菜緒的電話也很有趣~
為什麼有人連眼神都超會演戲的!
只要看他的眼神就知道怎麼了啊...
天啊~這部戲請緯來一定要買啊啊啊啊啊!!
我要給我娘看!!(電腦檔我娘懶得看)

釣魚那段好可愛...不會用手機又逞強也很可愛,還有發現自己跟甲抱在一起奮力推開甲也超可愛...
發現被騙(第二次)那邊也是又帥又可愛耶...
還有被說変な顔!変な顔!変な顔!那邊的反應也很有趣~
看完這集,菜緒真的很可愛。
↑這段的形容詞真是貧乏...

最後的KISS~我最喜歡的,是KISS前的對話。
然後兩人又好甜蜜。
但是那句旁白整個澆涼甜蜜感。真的。
不是唸得不好。相反是唸得太好,太深沉。
然後我發現我眼睛有問題。
為什麼一直把要潤看成藤木直人!那是要潤!
不過我看出戴氧氣罩的是誰了~哼哼(沒什麼值得驕傲的其實)。

好想趕快看第四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