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的歌配上一個人走在街上~好悲喔...
這集很多小動作跟眼神都...唉。
講那麼多次了我也沒其他的話可以說(才疏學淺)。

抱著菜緒時摸著她的耳朵是怎樣...你也喜歡摸人家的耳朵嗎?
我也是...(小聲說)。
可是有時摸耳朵很有暗示性耶~你要小心點。
還有...握住刀超帥!
但後來用左手去扳開右手手指的動作是誰教你這樣演的!!!!!!這個動作太揪人心哪~~~~~太有感覺了.......
我還是覺得手很好看。
我看男人的手好不好看不是看長度纖細度跟指甲形狀的。是看握起來指節的力量還有手部的青筋度...好我很怪~

菜緒跟裕子的課堂mail好可愛~
這樣的感覺真好。

要潤你一進神崎家的眼神是怎樣~哼。就算你長得像金城武也不可以這樣。
去見月丘爸爸時想起自己跟菜緒說過的話的眼神...啊啊啊(抱頭)。

我想看第七集!!!!!!(第六集才剛演完...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