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進公司,發現手機有兩通未接來電。
仔細一看~是STAR耶。於是誠惶誠恐(噗)的回了電話。
「妳中午有空嗎?」
「有啊。怎麼了?」
「我被客戶放鳥!現在在台北。中午找妳一起吃飯好嗎?」
「好啊好啊!」(被STAR召見滿心歡喜XD)
回到座位上,處理一些事情後,跟NANA說被STAR召見的事,可能順便辦個茶會這樣。於是她說她也想參加。
於是我撥了電話給STAR說:「NANA說也想去。」
STAR:「好啊。」
我:「那妳要去接NANA。她在某百貨公司附近。」
STAR:「...我就知道妳們口口聲聲嘴巴上叫我STAR其實根本就是把我當小黃是吧~哼!」
我:「(憋笑)沒有啦~妳不是說妳要去XX嗎?」
STAR:「我已經到和平東路啦!!!!!好啦我去。」
然後我跟NANA說趕快跟STAR說公司位置,因為STAR要設衛星導航系統。

中午,茶會(噗)開始。NANA很有誠意的跑到超市去買了一瓶茶。因為是「茶」會嘛。
然後STAR開始出賣MD。
MD妳跟我說的東京茶會都沒講到妳喝酒的事耶。

NANA說到一件事,引發的效應讓小葛笑好久(是壓力大吧)。
某年的台北演唱會,NANA被後面歐巴桑推擠到受不了,於是毆打(?)場邊工讀生要他處理。
然後工讀生召集同僚解救NANA。
STAR說:「工讀生一定想:我好可憐~時薪不過80元也要被毆打還要推肥胖中年婦人。我時薪只有80元啊~」
有戳到笑點(但不確定在哪),我跟小葛一直笑。
STAR說:「妳們是怎麼了?工作壓力這麼大喔?」
小葛還是一直笑。
到回家時想到還在笑。小葛妳壓力真大。

還有NANA說嚇到某人時,STAR說:「他有沒有拉旁邊的人問:你看得見那個女的嗎?」
這句我笑好久。
STAR妳果然是STAR啦!!!!!
雖然妳藝名也沒取就退團了XD。
不過我們還是在東京台北兩地幫妳辦了披露+公演+退團+FAREWELL茶會耶。
下次再來個EV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