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神旺2樓的潮品集。
其實東西真的超好吃,尤其是XO煎腸粉,真是極品~好好吃喔。
可是服務人員就算再多但是沒注意到客人的需求也是白搭。
因此氣到一個不想拍照也不想寫。
下次可能還是會去,因為東西太好吃。但服務令人怕。

先是與小葛去逛了JMAG,然後打電話問了地頭蛇五號附近好吃的冰店在哪。
就到了蜜園。
真的好好吃喔~~~~~~~我喜歡他們的花生(但奶奶說健康正常的花生煮起來好像不會變那樣)。

然後,逛一逛又累了想坐下來,看到這家ASTO。


我點的是香草麵包夾冰淇淋。兩種口味,一個焦糖牛奶,一個是芭樂口味(芭樂我不是在說妳...我真的很愛吃芭樂及其製品)。


麵包裡有微妙的紅甜椒味。配上冰淇淋的味道...讓我想到雪王冰淇淋。雖然我沒吃過鹹口味的冰淇淋但我想感受應該相去不遠。
而且麵包還酥酥的呢。


小葛的是"單身貴族"。口味依然是萬年不變的芒果(妳是中芒果毒喔到哪都要點芒果)。


準備結帳時,小葛發現帳單上的奧妙。




原來我點的是草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