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集我沒寫...雖然好看但是引不起我寫的動力...
第七集真的太好笑。
不是整集都好笑,但是很多爆點。這部戲真是棒!

首先就是及川光博,上一次他出現唸詩只覺得這個人另類,還要有翻譯在旁邊同步口譯XD。
這次配上莫名其妙的舞蹈更是有笑點。太厲害了!跟竹中直人在戲裡一進一出,但都是笑點的來源之一。

最讚的就是折扇老師的屁屁體操!!!!
為了留住有潛力的學生,這位老師還真的使出渾身解數讓のだめ留在他的課堂上。
千秋樣你也真的很關心のだめ,還列出三項讓のだめ無法抵抗的因素使得老師有辦法抓住のだめ。
首先就是卡通人物...日菁翻得太好啦!"小雄與多啦B夢~"~~哈哈哈!!看了拍桌!!!
折扇老師的屁屁體操不但配合歌詞,還配合歌詞兩旁的線條人...真的太妙了!老師你不是亂跳的耶,好讚喔。

最近電腦大概快要嗝了,看檔都心驚膽顫的,這部是壞掉後第一次完整看完的檔。
而且還要在公司偷偷寫感想...因為一開始寫電腦就當了~。
總之最近網誌會更新得超慢~就是因為電腦壞了...........

但我會在公司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