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我的預感有準...
這一集是我不期待的感覺。
亞裕太再給你好人卡八千張啦(遞)。

船上的菜緒很任性。
可是依單純女孩的想法,或許愛情才是一切。
但成熟有包袱的弘人無法像菜緒一樣拋棄所有,只為了成全20歲的愛情吧。
晚上菜緒說想看鯨魚之後那段很真很可愛,一個號哭,一個有點不知所措也開始想哭。
有點感傷但真實得可愛。
海膽的約定與握手的感覺...
菜緒媽真的是好媽媽~

弘人你真的很遲頓...亞裕太生氣你才發現亞裕太也喜歡菜緒嗎...
然後亞裕太那記飛踢,害我噗嗤笑出來!!
北川老師是被NODAME附身嗎?!?!?!?!?!?!這記飛踢實在是太好笑了.....是怎樣啦~~
而且弘人還很嫵媚的倒在地上...
這部戲到底演到這裡是出了什麼事~

亞裕太23歲的髮型...MY GOD!!!!!!!!!!!!
甲的跟弘人髮型我倒滿喜歡的。
而且弘人全身都帥.......衣服帥抽煙帥表情帥動作也帥~

菜緒發現弘人的那個鏡頭好棒~我很喜歡那個鏡頭。
弘人喝醉有點誇張...不過還滿可愛的啦。

一個小海膽居然讓菜緒恢復記憶(?),真的很強。而菜緒穿著高跟鞋跑成那樣也是很強。
另一件很強的就是菜緒敢一個人到廢棄工廠去。本來我一直以為亮光是小偷發出來的。
弘人發現菜緒的表情我覺得很棒。有點訝異但有點高興,所以不知所措但嘴角有笑意。
但橫在兩人之中的繩索,應該不只是繩索吧。
是預告結局嗎?

然後,是我誤解嗎?左三年右三年喔?又過三年嗎?
那個出現字幕是怎麼回事。
這部戲的結局都可以猜得出來了吧?
之前還沒上映時的預告是在欺騙觀眾吧?
菜緒的病是怎樣啦!!
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