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蔣家似乎是一個很神秘的世界。
有人敬重他們,有人痛恨他們,有人利用他們,有人憐惜他們。
但這本書並不是揭發蔣家什麼秘密,就我來看,這本書只是單純的講親情與工作觀。

首先吸引我的,不諱言就是蔣友柏。
然後我上天下網站去看了這本書的節錄。
寫到他父親過世的那一段,我都快飆淚了。
那種情感與相互疼惜的感受,是真正的家人之間才會有的。
這本書我喜歡的大多是蔣家兄弟與長輩相處的段落。
畢竟對我們這一代來說,部分蔣家人都快要只是歷史文字的一個段落。
但是他們在這本書裡,是主角的親人,也與主角有著密不可分的互動。
所以,他們只是普通人,看這本書時對他們不再有任何其他的想法。

我還滿喜歡這本書的,也推荐給家人看。
如果要找蔣家秘辛,這本書應該會令你失望。
但是想看父子親情如何表達,就可以看這本書。

我覺得限量版的印章真的很有創意。
居然用注音來刻名字,好讚。

然後,一定要講一下。
這本書有很多很好的話,但我印象最深也最覺得有感觸的,是蔣孝勇對兒子說的:
人最容易的是用錢買,最難的是用心換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