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幾年我覺得最好笑的瓦舍作品!
前幾次的瓦舍作品總會在第二幕有一段特別嚴肅,我不太愛看嚴肅的橋段。
我喜歡嘻嘻哈哈度過兩個小時(好我承認我膚淺)。
這部算是「記得當時那個小」的第二集,不過我認為沒看過第一集也可以知道在演什麼啦。
因為反正我也忘記第一集在演什麼了......

這部從節目本就開始好好笑,裡面的RUNDOWN超有趣,尤其是附註。
(製作大人令:
1.遲到者斬立決!←PS:不好吧...萬一大家都遲到.....
2.或是到旁邊罰站!)
↑看完第一條+PS再看第二條就覺得超好笑的。真懂得什麼是隨機應變(?)!

黃教官(黃士偉飾)的畢業致詞也是一絕。笑到沒力~而且快不能換氣了。
黃士偉很帥哩。(不相關)

講太多可能就不會有人去看了~
我只能說這次連文宣、節目本都能讓你笑,不要再等了快去訂票→相聲瓦舍
訂不到...那就去看貓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