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派遣的第一集是在帶出角色個性(這是台劇非~~~常欠缺的)。
真正好看的似乎從第二集要開始了。
第二集比第一集好看,張力夠,變化也大。
而最後釘書機那段讓我有點驚。
如果按往例應該是里中主任認為的那個結果,但這部戲顛覆了它。
大前春子的理由我覺得很棒,表示她是個心思縝密的人。
佩服!

秘密2...
這部很勉強的喜劇我會列第二,MIKI的表現我覺得占了50%(一個人)。
她的出現讓我覺得是喜劇,劇情則是不太像。
但是很期待看到接下來這個女主角會如何在工作上施展。
其實我發現我喜歡的好像都是女主角在工作上遇到困難但努力去克服的戲。
跟我的現狀頗為吻合。
我要從中學習XD。

好人家2...
我真的很想踢飛男主角。
是個白癡吧。
裝什麼可愛啊你。
但山美果然跟久條老師修成正果就是。
如果婆婆再不聽人家說話、老公再繼續白目下去...
君子妳離婚算了,我精神上支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