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又進駐了一家甜甜圈專賣店。
而這家專賣店讓我拋棄了◎先生(但還是愛波堤獅)。
我想高呼DUNKIN' DONUTS萬歲!

<
首先就甜度來說,DD真的比較不甜。MISDO某些口味是OK,某些是甜到膩死人。

兩者的口味相似度很高,但我以法蘭奇(MISDO)跟法琪圈(DD,右邊上排一的甜甜圈)來比較。
法蘭奇很空洞,剛買來的咬下去也是軟軟的,而且只有麵香味,甜度應該有4顆星。
法琪圈較為實心,剛買來的咬下去表面會有一點酥酥的口感,除了麵香味還有蛋香味,甜度大約3顆星。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肉桂製品。

我只吃過MISDO的肉桂可羅。咬下去是香,但也是超甜,糖粉的口感不斷流竄,好吃是好吃但印象不會很深(所以我只買過一次)。
DD的肉桂Q綿甜甜圈咬下去有香香的肉桂味,麵身是Q軟的蛋糕口感,但很神奇的會化掉,偶爾會以為裡面有夾CREAM餡,但仔細一看並沒有。


娘則是喜愛他們的巧克力花生甜甜圈(圖二左一的甜甜圈)。不甜膩的巧克力脆皮上灑滿顆粒飽滿的花生碎片,又香又有嚼勁又不太甜,連不愛甜食的奶奶都說好吃呢。
下次也要多買點這個。

巧心貝(=MISDO的巧貝)(圖二左二的甜甜圈)我覺得也好吃很多,內餡很多且香濃不膩,麵皮也夠紮實。
而且外層裹的糖粉吃起來就像是美國電裡影胖警察愛吃的那樣喔~~好好玩。

現在很期待魔堤圈(=MISDO的波堤系列),不過今天去沒看到任何一種口味的魔堤圈。
我想,下次還會再去多買點口味吧.......
話說回來,排隊的人不少,但自助式取用的速度比店員幫客人拿要快上N倍,我們去排隊時幾度有收銀台在等客人挑選而沒有結帳的狀態,跟MISDO三個小時才排到隊但是收銀台無法間斷的效率相差太多。
我們今天去排了20分鐘,但同樣人數之前在MISDO要排上一個小時。
MISDO或許該學學美國人的效率。

這兩家其實各有千秋,但以我的口味來說,我會比較喜歡DUNKIN' DONUTS。
重點還是比較不甜啦..........

PS:今天在排隊時,店員端了小杯咖啡給我們喝。很好喝,香醇濃郁。娘說應該是重度烘焙,之前有位朋友公司在附近也去喝過DD的咖啡,也這麼說過。主要是不太酸,我喜歡不酸的咖啡。
下次也想去店裡慢慢品嘗甜甜圈且喝杯美國人都愛的DD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