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不神秘,可能很多人知道它了。
但我不想說它在哪XD。

今天去吃,實在是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日本料理了!!!
隨便點隨便好吃~真是太讚了。
第一次吃到這麼美味的可樂餅(在日本也沒這麼好吃)。
美味的漢堡排。簡單的淋上醬汁,配上荷包蛋跟生菜絲,好美妙的組合。
烤花魚...常在料理東西軍看到,不過第一次吃~剛吃覺得很鹹,但配上蘿蔔泥也是超讚。
手捲普普,但還不錯。
日式煎蛋原本賣完了,不過同桌友人失望的說:我是聽說你們煎蛋好吃才來的!
老闆娘立刻跑去要師傅做。
真的好好吃!!雖然跟我們平時知道的冷煎蛋有點不同(因為它是熱的XD),但還是好好吃!!
烤飯糰也好吃(寫到現在到底有什麼不好吃),跟一般吃到的不同,是放柴魚跟醬油去烤的,簡單但深奧(?)的味道。
鹽燒牛舌...MY GOD!美味~~~~~~~!!
還有一道特殊料理~可能說了就會有人知道它在哪所以我不想講。但是點了它是對的,出乎意料的好吃,合我們的胃啊~~

不過這樣吃下來也是有點貴耶...
我的50元計劃果然無法成真(怎麼可能吃50元的日本料理)。

老闆娘附送的醋醃蘿蔔好好吃喔~酸酸甜甜的........好吃!!!!!
這篇我到底講了幾個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