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偷偷(為什麼是偷偷)看我的BLOG而跑去玩卡丁車,
又不太瞭解道具的用法,這篇就是超有用手冊。
Luli看過後也直說精闢XD。
其實當初是跟芭樂玩過後發現她都不太敢用道具,大概是怕傷到自己人(因為我們玩團體戰)。
所以我就寫了這篇給她看。

CTRL鍵是發射道具的,有道具按那個鍵就可以使用囉。
我把道具分成兩種系列:不長眼智慧型XD。
不過以下我是以團體道具來講(道具比較完整),個人道具也適用喔。


不長眼系列(只要用了不管隊友或敵人都會中標):
磁鐵(就長磁鐵狀XD)按下CTRL之後先不要放,等到瞄準器變成紅色之後放開CTRL鍵,
就會吸住妳瞄準的人快速前進,但還不熟練時先不要吸同隊的,怕撞到同隊的。

飛彈(炸彈狀)用法跟磁鐵一樣,不過這就一定要炸敵隊的人了(個人道具就大家都可以炸XD)。

水炸彈有一個固定的距離,一丟出去不管隊友或敵人只要沒有防護罩或天使護身,就一定會中標。
我通常會搭配天使使用或是丟出去後確定我們的第一名可以往前衝~或是離隊友有距離才用^^

飛碟有兩種。
一種是飛碟,它一放出去就是吸住第一名(不管是不是妳的隊伍),所以要看一下左邊的排名清單再放。

另一個是飛碟上面有閃電的,如果右上角畫面出現隊友,就是它被飛碟攻擊,妳發射解飛碟器就可以幫他解除。
如果是出現在畫面左上角就是被攻擊的人的下場,千萬不要幫他解喔。
如果妳是第一名,放了飛碟不會吸住自己。如果妳拿到解飛碟而第一名不是自己人就可以放掉,吃武器攻擊敵方。
如果妳拿到飛碟,看到隊友有解飛碟而已妳跟他又有默契,可以先放飛碟讓他解,這樣妳才可以吃武器不用抱著飛碟跑完整場。

香蕉是第一名才吃得到的,放在陰險的地方可以讓後面的人滑圈圈,可是隊友踩到也會轉圈圈。

(雲)只要有護目鏡就完全沒有作用,只負責擾亂後面的人的視線。


智慧型:(只對敵方或自己有用)
紅色方框裡有NO2字的是加速,我建議使用在直線道路上,可以加快速度。

紅色魔鬼頭的我們通稱紅魔鬼或紅魔,一放出去,跟妳敵隊的人就會失去方向感。同樣的妳被紅魔纏繞時也會。
其實紅魔就是妳按右鍵它往左轉,按左鍵往右轉,剛好相反。

跟紅魔相反的就是天使。這個天使很厲害,除了紅魔跟飛碟它都可以解。
所以拿到的話可以立刻發出去,讓隊友都受惠。

水蒼蠅(是學名)我們都叫蚊子,因為會有嗡嗡聲。
它是固定攻擊妳前一個敵人,如果妳前面都是隊友,放出去就沒有用而已,不會攻擊到隊友。

防護罩是銀色盾牌上面有個S,通常是跑第一名才會吃到它。
如果聽到有炸彈發射的聲音或蚊子嗡螉聲立刻按CTRL使用它,就可以剛好保護自己不受攻擊。
它對香蕉跟水炸彈也都有用,但是要在你碰到這兩個東西之前使用防護罩才可以避過。
另外防護罩一次只能抵擋一種攻擊,如果同時被兩次攻擊,只能擋掉一次而已。

如果能熟練運用這些道具,你就是卡丁車道具戰裡的達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