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日劇文XD。

其實春季也是有看的,只是覺得沒有讓我想寫的欲望。
這部漫畫台灣有演過,ELLA跟吳尊是主角。不過我只看過一兩次(還不是完整看完一整集)。
雖然很多人不喜歡小栗旬...可是我覺得他這部裡也滿帥的。
但讓我驚的是生田斗真~~比小時候帥好多!!(之前只覺得他可愛)
崛北真希我覺得還滿適合演這個角色的。

其實我對小栗旬的好印象會這麼深刻,夏之雪佔了很重要的一部份。
他演堂本剛聽障的弟弟,講話會比較沒有鼻音。
其實我看夏之雪時第一次知道小栗旬這個人,所以以為他本來就是聽障。
結果...他不是。
後來知道他聽力正常咬字清楚時我真的大驚,沒想到年紀那麼小的演員可以演出這種感覺。
於是我對他的印象實在是超好的。
吳尊的臉不是我喜歡的TYPE,所以那部戲我也不覺得他很帥。
但小栗旬比較合我的胃口,因此這部我是覺得他有演到那種感覺啦XD。

接下來我好期待貧窮貴公子喔~~~~~~~
明天來抓抓看。

偵探學園Q跟向牛牛許願已經抓了,明天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