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這部戲裡,小栗旬的表現不算出色。
沒有出包也沒有不好,但是我覺得不夠讓我驚豔。
前陣子緯來播的"秘密花園",釋由美子到後半部的表現就會吸引我。
但是這部戲裡很少有演員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除了梅田校醫.............
其實我滿喜歡這個角色的.......
漫畫裡就最喜歡他,拍成日劇也是最喜歡他...
與瑞稀哥哥間的莫名電流,真的很好笑。
不過硬在人家耳朵旁吹氣也是.........囧

貧窮2的內容就是太郎去御村家打工那集。
老實說,我很失望...................
那個森巴舞爺爺到哪去了!!!
還有這集不就是御村與四子命運的相遇嗎??這段也不見了~
一堆不太合理的改編,讓人覺得很難過。
之前台劇我就不想看了,但沒想到台劇改得反而不多。
除了演員的演技與咬字發音(.........)台劇反而比較貼近原著。
雖然說是改編的,但也不要改得只剩名字一樣劇情有差距啊!!!!!
還我山田太郎啊嗚~

說到這,請大家一定要注意:
7/23緯來日本台晚上九點。交響情人夢。
請一定要看!!!!!!!
超好看的日劇!!!!!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