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熱愛港式飲茶的我,在信義路二段的葡苑換老闆及師父然後又收起來之後,有好幾年都不知該去哪吃好吃的港式飲茶了。
曾經試過紅磡,但連飯都沒吃完就已經讓人口乾舌燥的味精用量讓我再也不想去第二次。

前幾天收到信用卡的DM,說是某些餐廳可以打折優惠。
其中一間是港式飲茶店,在SOGO復興館裡面。
於是我建議娘星期六先吃飯再去看終極警探4.0。娘欣然答應。
星期五晚上我想確定這家店的位置,才赫然發現........名字叫"新葡苑"。
好驚喜,好開心。
去吃過後果然就如以往差不多的水準,甚至味道更好!!!
干炒豬河、沙茶牛肉粉絲煲、炸兩蝦米腸粉、花枝餅、豌豆仁蝦餃、澎湖絲瓜捲、臘味蘿蔔糕,這些東西真的是超好吃超好吃。
炸兩(油條)的酥脆與腸粉的Q嫩搭配真是絕品。
蘿蔔糕也是香味四溢又不油膩。
河粉更是吸了鍋氣,未入口時就聞到一股香郁,河粉的Q勁、豬肉的軟嫩~超讚的。
最重要的是:當我們看完電影後也不覺得口乾舌燥(會想喝水但不會乾渴)。
表示新葡苑應該是沒有放味精(或是少到我吃不出來)。
只是價格不便宜...一個人大概要將近700元(不過我們有打包)。
但真的好好吃喔..............我熱愛新葡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