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打法文~所以大家將就一下。
通常,飾品對我來說只是過客,我偶爾會買,但也只是覺得「喜歡」而已。
不過這個牌子卻讓我有一種「喜愛」的感覺。

罪魁禍首應該要算是小葛,因為她有這家的VIP,所以拉我去A8跟遠企櫃看新品。
剛好換回原公司也想買個尾戒防小人,就挑中了一款可以多種運用的戒指。
這三枚可以各別戴,也可以合在一起。
這樣就會變成一朵花但旁邊還有兩片葉子,很可愛。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而裝戒指的袋子也很特別,滿是洞洞。
不過我今天才發現,這家每一種系列都有屬於自己的袋子。
我這個系列其實是盒裝的,而這個黑底紅絲帶的小袋子,是今天出的新系列專屬外包裝。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然後上次我又發現這個可愛的小蘋果耳環,我覺得我戴一邊比較好看(而且也比較便宜...)。
但因為我沒有耳洞,於是請他們幫我改成夾式的。
今天櫃姐又用另一種系列的袋子幫我裝~~真是太可愛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不過這家價位有點高...
但我還是想去看星鑽的紅色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