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的某個星期六,我們約去一家看起來不錯吃的吃到飽小火鍋店。
店家網頁上有列出一些特殊鍋底,需事先預約。
由於我最近熱愛泡菜鍋,當然就選了泡菜鍋。
STAR與MD選了蕃茄鍋,而五號則是藥膳鍋。
鍋底上了之後,我與MD先去拿料準備回來煮。
正準備回位子上時,STAR出現在我後面,然後她說:「妳的湯比較好喝。」
原來她試了我的湯底。
還滿開心的,因為泡菜好不好會影響到我吃鍋的心情哩。
等到把料下鍋,煮了也吃了一陣子之後,STAR的湯以驚人的速度消失(她也沒喝,不知怎麼煮的)。
服務不錯的服務生跑來問要不要加湯,STAR說要。
然後問了STAR:「請問您是泡菜鍋嗎?」
STAR點點頭。
當下我立即反應是想糾正她,我以為她太早起昏頭了,忘記自己吃什麼。
但是STAR突然睜大眼看著我,力圖表現無辜的眼神,讓我壓下了已在嘴邊的話。
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STAR要騙服務生?
等到服務生離開,我就低聲問STAR。她說:「因為我覺得妳的湯比較好喝,想換成妳的泡菜湯。」
...可是已有蕃茄鍋底的鍋,加上泡菜...還真是不怕肚子痛呀STAR。

後來(對還有後續),服務生倒完湯,STAR又去拿東西時,我聽到服務生在旁邊跟其他服務生小聲的說:「完蛋了,我加錯湯了。」
A女:「什麼意思?」
服務生:「她可能忘記了,因為長很像。我應該要幫她記的。」
A女:「你加錯湯?」
服務生:「對呀,我問她是不是泡菜,她說是。可是她應該是蕃茄。」
A女:「...那她都沒有覺得奇怪?」
服務生:「沒有耶。」
A女:「那就先不要反應好了,看他們怎麼說。」

STAR妳讓服務生內疚了...
後來她就很乖的聽從服務生說:「您是蕃茄鍋吧?」的加了蕃茄湯底...
蕃茄泡菜鍋,聽來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