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菅野美穗的想法完全背道而馳。反而偏向速水茂虎道XD。
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下班就下班,上班就努力,我覺得這樣很好。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看這種OL的日劇,可以激勵一下自己沒有的衝勁。
而且OL劇是時裝,手機啦,服裝啦,都讓人很喜歡。
一個人的時候被追真的很恐怖,同事小琪才遇過。
而且她還要強自鎮定以免男友開夜車飛奔回來安慰她,很體貼。
但是太過於理性的話,生活真的會很難受。
偶爾裝傻,偶爾迷糊一下,我覺得會輕鬆一點。
太精明只是給自己找罪受。

其實,有囧俱樂部原名是「有閑俱樂部」。
但是看完臉上真的很囧。
當田口淳之介染金髮戴藍隱形眼鏡躺在滿是玫瑰花瓣的純白浴缸對著自己說:美童啊美童,你怎麼這麼美啊。
我心中的OS是:美童啊美童,你的黑眼圈怎麼這麼深啊...囧。
其實這部戲是很歡樂的。
但是松竹梅魅錄怎麼會喜歡這種TYPE的女生...囧。
香錐由宇我很喜歡,從MY BOSS MY HERO第一次看到她就覺得她很有氣質。
而且這裡她是演很有氣質但有厭男症的茶道世家之女,她的說話感覺跟表情我覺得跟小花好像...囧。
那個誰...妳每天吃這麼多還這麼瘦,我才不信!
橫山裕家裡,有錢是有錢,他的個性也理性許多。但是上學只因為平常的車子壞了就坐救護車...囧。
少一個...可憐。
很囧的是...這一集她的戲份還好,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趕著上廁所的場景我覺得田口倒是演得超讚的XDDDDD
其實這部真的還滿歡樂的。
會繼續追下去看啦(雖然很囧XD)。

我喜歡松竹梅時宗~噗。
還有男山~噗。
還有理事長......ㄟ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