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章魚哥走了,來了一隻老鼠叫サラ。
她前天要搬走,但因為我花了很多BELL買ROYAL系家具給她,而且她還有我獨缺的ROYAL床,所以我留了她。
STAR家搬來兩隻動物,一隻モモチ兔子。我實在不太喜歡他。
但在大猩猩アラン搬來後,我開始覺得他很順眼。
アラン搬來至少三天了,我除了他搬來那天去確認他是不是從STAR家來的之外,一個字也沒跟他講過。
這兩天サラ跟モモチ都曾要我送信給アラン,但被我嚴厲的拒絕了。
我寧願讓他們對我的友好度下降,也不想要因為送信給アラン而延遲他從我家搬走的時間。

花園大賽我看動森板後耍了賤招。在比賽前一天我滿村子緊急鋪地磚---都鋪在動物家周圍一整圈。
這樣他們家附近就長不出花,於是我得到了一年一度的花園大賽冠軍。

最近Luli跟Miko在洗迷路母子貓的家具...總共洗了37次左右,好像目前在動森板也沒看過高過她們次數的文章。
有許許多多非賣品家具被洗出來,也有很多是罕見家具。
我希望下一次迷路貓是出現在我家,我也要洗家具!!!
貓媽妳就忍忍等我們洗完家具妳再拎小孩回家吧。
我有拍下迷路貓母子的禮物盛況...UPDATE時再貼上來。

我現在的特殊花有:
橘非洲菊X6
黑鬱金香X1
黑玫瑰X1
粉玫瑰X1
紫玫瑰X1
橘玫瑰X1
紫色三色堇X1
藍色三色堇X1

我想要粉色非洲菊(之前不小心被我鏟掉了~囧),但都生不出來...
妳們幾個有人要橘色非洲菊嗎?我再分給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