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之後,老闆娘的評語是:每個人都那麼蠢,是怎麼考進那裡面的???
特務行不行...如果真的特務這樣搞大概不行吧XDD
但它是不用花腦筋的喜劇片呀。所以當然行。
這部娘說是以前的老影集,我好像有印象。
其實本來這齣電影是沒有票的,但是下班前突然又有了幾張票,所以我們下班就衝去看了。
幸好有去看耶,真的很歡樂。

以下有雷。






















一開始,就與舊影集時代劃分開來。
所有以前所用的道具全都在類似博物館的場所展覽。
而導覽員也說這個組織(看完整部電影我只記得天XX,忘了全名)已經解散。
但其實主角還在這個組織中工作。
看著他穿過一道一道的門,還滿有震撼感的呢。
櫃台女職員的反應~活脫脫是我對付蠢蛋的招數...只是我是用電話,她非常有種的是當面。
男主角:請問妳找人修過那個電梯了嗎?
女職員:我查查。
(眼睛瞪著男主角數秒,什麼也沒做)
女職員:找過來修好了。
男主角:......................................

笑點實在太多請大家自己進電影院看好了。
三分鐘一小笑五分鐘一大笑,真的笑得很開心。
雖然有些是老梗而且觀眾一定猜得到,但看到還是超歡樂。
而且有些地方運用很老派的回憶片段,雖然有拖劇情的嫌疑,但串連起來更好笑。
比如女主角最後問男主角怎麼從華府到洛杉磯的,男主角回憶自己的旅程(這段本來沒播)。
超噁。
後來男主角想一想說:NEVER MIND...

另一段是男主角跟壞人打鬥時到了對峙無法動彈的情況。
他回憶起女主角的招數,於是依樣畫葫蘆...
真的超猛的啦!GJ!

我決定要跟娘再去電影院看一次。
這部真的很歡樂~也很值得再去戲院看。
雖然大致上是沒什麼重點沒什麼內容的電影,但我覺得裡面男主角有一句話,是各國情報頭子應該要知道而且謹記在心的。
...........我忘了確切的文字了(毆)。
但大意就是說~不要認為恐怖份子完全沒有人性,他們也是人。
所以要從人性的出發點去瞭解他們,才能反制。
我覺得很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