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置頂這篇幫PO的,主角就是恰恰恰家三姊妹。
由於需要一個MAIL信箱來專門收發貓咪收養的事情(以免跟其他垃圾信一起被丟),
於是我邀請恰姊加入GMAIL。
然後恰姊要恰恰恰幫她申請就好。
這就是一切錯誤的開端..........

恰恰恰:niole7769@gmail.com
我:好快就申請好了
恰恰恰:原本我要申請WATARU,但我姊不准。她說要的話就申請GGYYWATARU...於是我改回原本的。
我:好,那我來貼一下文章

(過了5分鐘)

我:ㄟㄟㄟ
我:我發現
我:妳給錯mail了!!!
恰恰恰:ㄟ
我:niole7769@gmail.com  nicole7769@gmail.com
恰恰恰:沒呀
恰恰恰:...
我:少了c吧!!!
恰恰恰:好爛...
我:妳這英文白爛!!!!!
恰恰恰:CC檸檬~
恰恰恰:CC檸檬~
恰恰恰:呵呵
恰恰恰:是嘛!!
恰恰恰:是我給的嘛~~
我:我要趕快改

(又過了5分鐘)

恰恰恰:ㄟㄟㄟㄟ
恰恰恰:ㄟㄟㄟㄟㄟㄟ
我:?
恰恰恰:ㄟㄟㄟㄟㄟ
恰恰恰:我發現一個更尷尬的事了
恰恰恰:就是
我:啥
恰恰恰:我把我姐的帳號直接用錯的英文申請了耶
我:........................................
恰恰恰:好三條線
恰恰恰:將錯就錯吧...
我:所以妳姊改名叫諾爾
我:而不是妮可了
恰恰恰:哈哈哈哈
恰恰恰:他剛自己叫我幫她申請的
恰恰恰:結果我只拼對了WATARU而已
恰恰恰:是尼諾
恰恰恰:我姐說她生氣了...
我:氣她妹英文如此爛到爆嗎
恰恰恰:對
恰恰恰:他說他再三交代我要寫對
恰恰恰:結果變性了
恰恰恰:好慘
我:XD我要出賣妳
我:太好笑了XDDDDDDDDD
恰恰恰:我姐變性比較好笑
恰恰恰:他躺在床上說她生氣了
恰恰恰:而且妳還以為打錯
恰恰恰:結果根本是我一開始寫錯

恰恰恰...妳的英文真的數年如一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