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心隔肚皮,這句話從小聽到爛。
不過我從未想過,時間累積起來的情感,會輕易的灰飛煙滅。
而且到如今落得一文不值。
同樣的事情發生在路人身上,或是你身上,我的感覺差很多。
或許你認為為了抓住手中的沙,必須放掉整個世界。
但是沙還是從你手中流逝,無法掌握。
那麼,你得到了什麼?

原來中間經過受騙而看清一個人的感受是這麼憤怒。
我終於明白箇中滋味。
你果真是好樣的,超越以往我所拋棄的朋友。
我的友情其實贏得不易,要失去也不容易。
但你辦到了。
我該為你鼓鼓掌,因為能讓我已邁入三十關卡之後還做出這種決定,實屬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