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朋友的福,可以免費看到這部戲。
但老實說原本是不太期待的,會去看的因素純粹只是因為免費+日本音樂劇這兩個理由。
進到劇場後因為太早入座,就無聊的拿起隨身的東西看。票根上的幾個字讓我突然對這部戲有極大的興趣!
導演;編舞:上島雪夫←←←這個人!!!Zunko第一段我最愛的Duet就是他編的!
1997年EL DORADO的FINALE,黑色服裝與風花舞那段佛朗明哥,超性感的~~原來就是他!

看了之後也覺得這部戲還滿好看的。
第一幕雖然只有一小時,但當時讓我看到有點不耐煩...我滿驚訝的。
除了第一幕的劇情比較不知所云(主因是我根本沒看過漫畫,所以不太知道他們在幹嘛),還有就是...大部份的男聲對我來說都很恐怖...........至少我不太喜歡這些人的聲音。
我會看下去的原因是因為忍足跟手塚的聲音吸引了我~(羞)
忍足第一次出聲(PROLOGUE而已)就讓我驚豔,那時台上的人都還只是剪影,所以我根本認不出誰是誰(是說就算燈打亮了我也認不得誰是誰.......)。
後來歌唱段落是一個一個唱,我就覺得忍足很像是我剛剛煞到的那個聲音。
等到他說話時...果然就是他!
回家後查了一下演員表,本名是齋藤工。
另一個聲音很讚的是手塚國光,而且他在舞台上也是我的菜.......演員是渡邊大輔。
看經歷,這兩位都沒演過什麼名作,比起跡部的螢之光,是真的遜色一點。
不過在舞台上這兩個把我抓得牢牢的。而且連Luli也對手塚很有興趣。

第二幕就比較有趣,也比較好笑。最後跡部站在舞台上的樣子真的滿有趣的。
安可之後,一堆演員跑下觀眾席。
媽呀我在寶塚從沒遇過,居然在這個全都男生演的戲被我遇到~
最靠近我的好像是穴戶亮(?)。
然後我做了一件事.......在那些演員經過我身邊時(我剛好坐靠走道)用力吸氣。
居然沒有汗臭味耶!他們在台上動了一個多小時居然還有微微的香味...
台灣男生請學學~不要再荼毒辦公室同事了!!!

謝幕時演鳳長太郎的原來是台灣人,他超緊張,連國語都快講不好了。
後來他問觀眾:你們要看我還是看大家?
觀眾:大家~
他一副生氣而且記住大家的樣子,滿好玩的。
看完之後覺得很愉快,是滿熱血的一部戲。
音樂也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