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房間,我覺得這個景色超美的。(按下有大圖)
Photobucket

從二樓走廊拍出去也很漂亮。(按下大圖)
Photobucket

樓梯間也很有風情。(按下大圖)
Photobucket

從外面看我們這一棟。
Photobucket

然後...看到旁邊有一個...女神噴泉?
Photobucket

小葛說:她在吐!
Photobucket

這是我們那一棟的後方,我覺得別有洞天的FU。
Photobucket

從陽台的角度拍。二樓就是我們住的喔。
Photobucket

真的很漂亮的風景。
Photobucket

小葛說:獅子也在吐!妳為什麼要吐!(關我啥事)
Photobucket

然後我們逛到了晚上要用餐的餐廳。
我們訂的安東尼奧假期除了送早餐,另外也送一餐午/晚餐(任選)。
由於我們第二天早上的火車回台北,因此我們選的是晚餐。
他們有中餐廳跟西式自助餐兩種。
中餐廳不知水準如何,所以我們保險一點選了西式自助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拍完餐廳我們就走到LOBBY那棟(20棟)。
裡面有一間小土產店,原本我看了看覺得還好,但發現超美的首飾。
於是買了兩個帶回做紀念。

逛完實在沒什麼地方去,就準備回房間再休息一下。
LOBBY門口停著一台賓士,我與小葛很無聊的一直在重複阿金朋友的笑話。
「香檳的香檳耶。」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